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647|回复: 8

[求助] 为什么走一层没事,走两层进刀就过切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0

主题

348

帖子

2461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1 16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0

主题

348

帖子

2461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1 17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来解一下,,怎么改都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2

主题

7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推广达人

发表于 2019-3-21 18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到图档,不好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9

主题

299

帖子

3343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1 18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层一样嘛 。。?如果一样的话。。直接偏移一层的刀路下去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9

主题

299

帖子

3343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1 18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把图档发上来。。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4

主题

326

帖子

3250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2 06:49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问题,尝试做一侧镜像刀路解决,目测是对称的,还有其它方式解决,但图片看不出什么问题不能确定适不适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2

主题

33

帖子

262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2 11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铣钢材都是螺旋进刀吗?我们铣木材,插销,没有这个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校

罗工

Rank: 8Rank: 8

192

主题

3033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19-3-22 17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你好!希望我罗工的回答对你有帮助:以后建议不要用这种进刀方式了,有更好的进刀,用沿部件斜进刀,通用所有模型。你这圆形下刀这类型就是误区。它摆不开所以乱跑
系统学习编程教程:http://ke.3dsjw.com/course/6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10-25 22:37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