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高胜野

[求助] 这个半环形槽怎么画呀?求指点一二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34

帖子

2150

积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猴子小先生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14
天呐,我这是不是太复杂了

怎么我这里同样用加厚就上面大下面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

主题

141

帖子

3080

积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973044009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41
怎么我这里同样用加厚就上面大下面小

没明白你的意思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642

积分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扫出来,我就想知道怎么正确加工。另外以后回来看好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79

帖子

578

积分
发表于 前天 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是画出来了。但是是通过计算圆周长计算公式的。不知道对不对。

视图1

视图1

视图2

视图2

视图3

视图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79

帖子

578

积分
发表于 前天 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用圆周长计算的。应该是360  有2个这样的切口进去的。  不知道对不对。

1

1

2

2

3

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34

帖子

2150

积分
发表于 前天 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973044009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41
怎么我这里同样用加厚就上面大下面小

加厚出来的槽会变形,加厚个10mm试试看,上面跟下面不一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10-15 14:48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