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917|回复: 4

[求助] 移液器枪头产品模具设计

[复制链接]

列兵

Rank: 1

1

主题

1

帖子

25

积分
发表于 2021-3-2 1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产品没有螺纹,里面有倒扣。产品口部是直径1mm,内孔0.5mm,1.有没有大神有经验可以告知前模仁深腔怎么方便加工?
2.这个细镶件头部(0.5mm)怎么和前模做定位?
指点有偿啊,有没有大神指教。




J7HZ`80`CUYA4914)}SC6ER.png
J7HZ`80`CUYA4914)}SC6ER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3

主题

27

帖子

32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3-4 21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步学习中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

主题

95

帖子

121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3-13 18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一个网址自己去下载把,这个和你的产品结构一样的,https://www.hswcad.com/content-29-1003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0 15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放最好加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题

137

帖子

201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直放,可以考虑拆分加工,多分几块板。
定位也就只能插进去了。没有啥好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2-9 18:00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