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 
搜索
查看: 4828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自己戴的眼镜

[复制链接]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120

帖子

1290

积分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2-23 18:04:5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初学UG,试着依照自己戴的眼镜画了哈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G币 +8 收起 理由
副总经理 + 8

查看全部评分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istrator

德高才能望重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23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站长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论坛贡献推广达人

沙发
发表于 2013-2-23 20:34:39 | 只看该作者
画的不错,鼓励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22

主题

459

帖子

6376

积分
板凳
发表于 2013-2-23 20:36:26 | 只看该作者
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5

主题

418

帖子

4096

积分

灌水王

地板
发表于 2013-2-24 09:27:5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不错   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0

主题

118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贡献灌水王

5#
发表于 2013-2-24 20:10:31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终身VIP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1

主题

325

帖子

8184

积分

灌水王VIP会员论坛贡献

6#
发表于 2013-4-1 14:52:01 | 只看该作者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908

积分

灌水王

7#
发表于 2013-4-1 16:11:0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威武
强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55

积分
8#
发表于 2015-5-13 17:43:47 | 只看该作者
画的特别的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7

主题

530

帖子

1433

积分

灌水王

9#
发表于 2013-11-27 21:31:52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3

积分
10#
发表于 2013-12-18 00:12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初学就能达到这种水平不容易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-25 17:41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