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楼主: wukezhen

[悬赏] 6000~10000元悬赏CNC打孔解决方案!

  [复制链接]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

主题

118

帖子

1993

积分
发表于 2019-10-13 15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以联系我啊我帮你搞定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0

积分
发表于 2019-10-15 01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好是找个师傅编程的,去加工的地方好好看看,做一下改进,或则招聘一个编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6

主题

380

帖子

9203

积分

VIP会员灌水王

发表于 2019-10-17 22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矛盾的问题,小批量件,还异型,每批做工装又不划算,不做就慢,可以考虑做一套能通用的工装,适合大部分这种产品,这样会相对减少时间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233

帖子

1914

积分
发表于 2019-10-18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什么意思打个孔这么复杂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题

140

帖子

784

积分
发表于 2019-12-25 15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发个零件来看看的,,,,,,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234

帖子

110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1-9 16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的能打那么多么?这钱不好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1-22 18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个搞加工的,目前在学习UG。听楼主的意思就是有很多不同规格小批量的异形板,需要打孔。
我看了一下觉得问题其实主要可能不仅仅是对刀的问题。
看楼主的描述机床应该是没有刀库的,因为发出来的两张零件图也并没有需要使用到太多的刀具。
我个人对于提高效率的有这样几个建议。
1.将需要使用到的刀具进行统一的量测。比如都以底面作为基准平面设定为Z0进行对刀。将所有的数值记录下来。需要更换时直接输入这把刀的刀长就好。(只要制作一个表格就行。)【如果楼主的刀柄也没有几把的话,那表格需要再详细一些,需要在表格“刀长”的后面再加上刀柄的不同规格,以及装好刀具后利用卡尺测量出刀尖与刀柄之间的距离的数值。】……这些都是一些操机的技巧方面。无关编程。
2.如果是不同规格的异形板打孔的话。根据要求可以制作一下工装节约打表和找工件坐标系的时间。工装的制作和要求就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了。暂时帮不了你。
3.不同的产品使用不同的程序进行加工在开头对其进行标注并保存。个人建议孔比较多的话可以考虑利用宏程序编辑成子程序进行调用。修改方面也会很方便。但是这个也是需要根据机床的系统来进行编辑,以免出现不适用的情况。

希望对你有所帮助,有需要可以再联系我。微信A18252289545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4

帖子

70

积分
发表于 2020-2-5 19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看产品的样子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4

帖子

70

积分
发表于 2020-2-5 19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产品的样板给我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5-25 20:38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