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楼主: qq1988hxc*

[原创] UG iMachining高速铣插件 NX9-NX12

[复制链接]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题

942

帖子

8870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 20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837036067 于 2017-12-1 21:04 编辑
UG-Design-宇yu 发表于 2017-12-1 20:35
你确定?改了什么参数吗


你要用你就用嘛,又没拦你。你厉害的话你自己设置进给量转速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题

942

帖子

8870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 21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837036067 于 2017-12-1 21:08 编辑

SolidCAM革命性高效加工模块——iMachining
     总之,智能的高效加工策略——iMachining将在数控加工领域中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。
     在CNC铣加工刀路上的最大突破就是更快、更深的进行切削加工,使刀具使用时间延长2-3倍,通过切削角度和进给速度优化整个刀路。
     您可以使用现有的CNC铣床进行更快、更深入的加工,甚至可以用最小的刀具加工最硬的材料。
 其他的CAM软件需要使用者设置加工参数,进给速度,而iMachining却不同于这些CAM软件,iMachining使用专利的“技术向导”,熟练地引导用户完成所有的步骤,以优化生产作业。
  iMachining刀具数据,集成了几何,材料和CNC机床的性能,产生平滑渐变的螺旋刀路,确保在刀具上进行恒定切削。运算CNC程序,避免连续定位和费时的空气切削运动,比如插入,移动和抽出。
  iMachining是SolidCAM提供的一个全新的金属切削加工工艺,使每个加工用户都获得这种21世纪最新最前沿的加工技术并将它带进每一间生产车间,iMachining加工工艺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零部件,数控机床,刀具和材料。
  眼见为实,在所有用户面前使用iMachining加工技术,现场实时地通过数控加工机床演示切削加工,证实如何可以节省高达70%的数控加工时间,从而大大延长刀具寿命,并简化加工编程。
  iMachining是完整的智能数控加工编程系统,它能根据材料,几何图形,刀具,数控机床的性能自动调整加工参数,引导用户整个过程操作。无需手动调整和优化参数,无需在数控机床上进行试验和避免错误的操作(无数的断刀)。


一句忠告:头是铁的朋友可以试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0

主题

341

帖子

351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1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37036067 发表于 2017-12-1 20:53
你要用你就用嘛,又没拦你。你厉害的话你自己设置进给量转速试试

早已上机跑过没问题!参数你得设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0

主题

341

帖子

351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1 21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837036067 发表于 2017-12-1 20:53
你要用你就用嘛,又没拦你。你厉害的话你自己设置进给量转速试试

需要自己自定义参数,不能按照默认的去计算。

S F AP AE 都是可以自己手动修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题

942

帖子

8870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 2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UG-Design-宇yu 发表于 2017-12-1 21:55
早已上机跑过没问题!参数你得设置好!

你认为所有机床都能跑吗?有多少地方买的机器的还是二手的,转速都改打不高,主轴受力太重会停调的。   上个机跑 又不是不会 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0

主题

341

帖子

351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1 2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837036067 发表于 2017-12-1 22:02
你认为所有机床都能跑吗?有多少地方买的机器的还是二手的,转速都改打不高,主轴受力太重会停调的。    ...

你还是自己不会调参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题

942

帖子

8870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 22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837036067 于 2017-12-1 22:15 编辑
UG-Design-宇yu 发表于 2017-12-1 22:10
你还是自己不会调参数。


首先我不用这个插件,研究过两天,英语水平有限,第二如果你想比试什么的尽管来,别暗地装牛比,最好做点有意的公开给论坛的兄弟,不要一个劲的显示自己高人一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0

主题

341

帖子

351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1 22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837036067 发表于 2017-12-1 22:13
首先我不用这个插件,研究过两天,英语水平有限,第二如果你想比试什么的尽管来,别暗地装牛比

说白了还是你不会用。不会自定义参数就不要乱说不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4

主题

942

帖子

8870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7-12-1 22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837036067 于 2017-12-1 22:22 编辑
UG-Design-宇yu 发表于 2017-12-1 22:15
说白了还是你不会用。不会自定义参数就不要乱说不行!


你牛逼你出视频告诉他们,显吧一点玩意   看不出什么实力,想更改切削参数也可以通过外部设置,或者调整刀长 刃数也可以达到效果。起码我回答他们是原因明明白白的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0

主题

341

帖子

3518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1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最后一句:一种是根据定义的机床参数,自动分s、f、ap、ae;另一种就是自定义s、f、ap、ae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2-25 16:3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