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7|回复: 6

[求助] 关于加工螺纹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5

主题

455

帖子

2249

积分

灌水王

发表于 2017-12-7 16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小弟在加工一个6-32的螺纹,之前一切顺利,但是更换过一个丝锥后就出现了止规能进的问题,而且是全部能进,很严重。刀具和加工参数没有改变过,但是就是会出现这个止规进的问题。之后也尝试过把底孔打小,转速减慢等方法但是都不理想,还是出现了这个止规能进的现象,现向各位大师们来求助了,谢谢!!!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397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7 17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丝锥跳动过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8

主题

592

帖子

6040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7 20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”止规能进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123

帖子

767

积分
发表于 2017-12-8 02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丝锥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5

主题

455

帖子

2249

积分

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8 14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丝锥和钻头都更换过新的,转速减慢也试过了就是做出来的螺纹不行,螺纹规的止端还是能进,非常苦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5

主题

455

帖子

2249

积分

灌水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16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大师来指点一下的呢,现在就差没有更换新的牌子的丝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开通VIP会员
客服电话:
0577-62768002
UG论坛官方群:
3D云课学员交流群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,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!论坛管理员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3:05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