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1|回复: 9

[已解决] ug8.0 3D曲线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发表于 2018-1-12 20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工件如图1  我想用沿着侧边走一刀  但是用实体3D轮廓选侧边 沿底部走的话 会过切 望大神们指点一下应该怎么设置或者用其他什么刀路
1.png
2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小学生

Rank: 5Rank: 5

7

主题

576

帖子

2804

积分
发表于 2018-1-12 22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,我用的是最笨的方法,做一个辅助体,过切多少抬多少起来,哪位大神告诉你好方法了一定要告诉我下,多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罗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00

主题

2175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18-1-12 2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你好!希望罗工的回答能帮到你:用边界-曲线/点   就是模具刻字的方法加工。
淘宝店铺CAM超市创世人-罗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题

101

帖子

610

积分
发表于 2018-1-13 11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置切矢延伸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2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523257594 发表于 2018-1-12 22:44
兄弟,你好!希望罗工的回答能帮到你:用边界-曲线/点   就是模具刻字的方法加工。

感谢罗工的回复  试了一下 发现2个问题  1是底部未切削到位  2是进退刀不能延伸  前面图是用边界-曲线的方法  后面3张是我想要的效果
4.png
5.png
6.png
7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2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金大侠 发表于 2018-1-13 11:31
设置切矢延伸就可以了

关键 他过切了 它是以刀的中心点 在线上走的  所以刀的上半部分是过切了
9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4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  方法有几种 1是用边界-曲线的方法  如果遇到两端切削不到位的情况 进退刀用线性 2是用清根  感谢罗工的方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4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ixiaowei03 发表于 2018-1-12 22:16
我也遇到过,我用的是最笨的方法,做一个辅助体,过切多少抬多少起来,哪位大神告诉你好方法了一定 ...

用边界-曲线  或者清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3

主题

72

帖子

56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14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xiaowei03 发表于 2018-1-12 22:16
我也遇到过,我用的是最笨的方法,做一个辅助体,过切多少抬多少起来,哪位大神告诉你好方法了一定 ...

用边界-曲线  或者清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开通VIP会员
客服电话:
0577-62768002
UG论坛官方群:
3D云课学员交流群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,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!论坛管理员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5375666777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0-20 04:1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