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9515|回复: 18706

[分享] UG NX 12.0.2.9 完整版下载+安装视频

  [复制链接]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44

主题

60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贡献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8-7-14 09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png

这个是我整理后的安装包,可以看里面的安装视频去安装,我电脑里原来安装过12.0.1版本,UG的安装越来越便捷了!!!

百度云链接: Siemens.NX.12.0.2.Win64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安装过12.0之前版本的用户可以看这个版本的安装视频
UG_NX12.0正式版安装视频教程
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系统:win7/8/10 64位

java平台需要:
Java RE 8 u45 64-bit

处理器支持SSSE3:
AMD:
Bobcat
Bulldozer
Piledriver

Intel:
Xeon 5100 Series
Xeon 5300 Series
Xeon 3000 Series
Core 2 Duo
Core 2 Extreme
Core 2 Quad
Core i7
Core i5
Core i3
Pentium Dual Core
Celeron 4xx Sequence Conroe-L
Celeron Dual Core E1200
Celeron M 500 series
Atom

对安装包有问题的 请点评留言或者评分给我!!!!回帖可能会看不到


升级前请看!
UG12.0.2.9问题收集
http://www.ugsnx.com/thread-211136-1-1.html
(出处: UG爱好者)



点评

这个安装教程W10可以安装吗 ?  发表于 2019-3-29 19:42
前面装了你发布的12.0.1.7的,三个月后闪退了,无法打开,有解决办法?  发表于 2018-9-7 11:03
给力  发表于 2018-7-16 10:1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G币 +140 收起 理由
huihui320* + 1 请不要灌水,谢谢!
lyglxh + 1 Win10照你的方法装上打不开,能不能弄个传.
冉智 + 10 楼主是大神!膜拜!
destinyzhu + 1 请问驱动过低无法导出dwg这个版本解决没
随风而起 + 10 请问升级后帮助文件还能用吗
1988119 + 1 请不要灌水,谢谢!
阿亮学长 + 3 有老哥下好的,麻烦传个百度云链接,迅雷太.
wuchunlin313 + 3 跟新了什么东东
lvqiang* + 10 上传资料加分!
3D世界网-零 + 100 大兄弟辛苦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1

主题

82

帖子

927

积分
发表于 2018-7-14 12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一个12.0为啥要搞这么多版本?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

主题

209

帖子

2555

积分

灌水王

发表于 2018-7-14 11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刚安装的12.0.1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0

主题

632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18-7-14 09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!!!Thanks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63

帖子

554

积分
发表于 2018-7-14 09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的好快啊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2

主题

288

帖子

2821

积分
发表于 2018-7-14 09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速度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9

主题

1530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18-7-14 09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UG论坛官方群:
3D云课学员交流群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4-21 02:51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