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35|回复: 10

[求助] 圆柱面上的螺旋方槽加工

[复制链接]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6

主题

72

帖子

373

积分
发表于 2018-11-8 23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哪位高手帮帮忙,,我怎么都弄不出来。。。
我上传了三个附件,不管是高低版本的NX 应该都能选择一个打开、我的是NX12画的
要求是加工螺旋槽,,不抬刀加工,。。可以模拟。。。可以出程序。
要用6的平底刀  
QQ图片20181108230814.png

prt.zip

474.05 KB, 下载次数: 18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stp.zip

89.79 KB, 下载次数: 8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igs.zip

242.68 K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0

主题

7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看到过,上回是求助画图的,这回来个编程的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6

主题

851

帖子

402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你德图编了个,,你德模型有问题,,不是等宽的,
1.png

prt.prt

964.31 KB, 下载次数: 10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3

主题

799

帖子

5349

积分

灌水王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523758nnn 发表于 2018-11-9 09:39
用你德图编了个,,你德模型有问题,,不是等宽的,

按正常的思维,这种加工方式会存在加工不到位的情况,等距 的话在底面和侧面交接的地方会存在残料无法完全加工出来。这种可能在口部存在残料精度要求高的话,实现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6

主题

851

帖子

402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jian012925 发表于 2018-11-9 10:36
按正常的思维,这种加工方式会存在加工不到位的情况,等距 的话在底面和侧面交接的地方会存在残料无法完 ...

那就只能用顺序铣了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288

帖子

128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523758nnn 发表于 2018-11-9 11:50
那就只能用顺序铣了,,

这种图  怎么铣都会有问题   图档本身就有问题  公司这种图档  我就直接说 想要铣的一摸一样  就要改图 加个r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6

主题

851

帖子

402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钃濆ⅷ澧 发表于 2018-11-9 11:58
这种图  怎么铣都会有问题   图档本身就有问题  公司这种图档  我就直接说 想要铣的一摸一样  就要改图  ...

对这个图档就是有问题,没法用顺序铣编程,,还不是等宽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6

主题

851

帖子

402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523758nnn 发表于 2018-11-9 12:25
对这个图档就是有问题,没法用顺序铣编程,,还不是等宽,

我从新做了个等宽的,你看看怎么用顺序洗编

000.prt

263.13 KB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6

主题

851

帖子

4021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jian012925 发表于 2018-11-9 10:36
按正常的思维,这种加工方式会存在加工不到位的情况,等距 的话在底面和侧面交接的地方会存在残料无法完 ...

我从新做了个,你看看怎么用顺序洗编

000.prt

263.13 KB, 下载次数: 3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

主题

399

帖子

4734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  一个驱动面就搞定的    刀路不好  和驱动面有关系  这么简单的部件用的着顺序洗吗有问题加QQ1097610811 IA0{$ODQK2IYTJ]C]XV2OUM.png
W]E5D7W[EMB%]K`C8JC7Z`R.png
${`UZ0G~~WVQOJ2V9[QF6PV.png
W`KH7R1T@6OG[KQQV%7U`WK.png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开通VIP会员
客服电话:
0577-62768002
UG论坛官方群:
3D云课学员交流群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,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!论坛管理员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6 07:30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