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148|回复: 4

[求助] 翻面铣怎样避免空刀(不开第一面已开过的地方)

[复制链接]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5

主题

56

帖子

508

积分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y孤狼 于 2019-8-14 08:50 编辑

求教,第一序开粗,加完了,可是第二序翻面开粗还开第一面开过的地方,请问怎样才能避免?第二序用了第一序的毛坯也不行


第一面开粗

第一面开粗
5BAED503BD2FDEECB2E76DCD06B65655.jp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2

主题

436

帖子

2072

积分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面 用切削层控制     也略有用第一面开剩下的IPW作为第2面的毛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0

主题

77

帖子

461

积分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用10.0的,10.0有个参数改下,或者再把余量放大五条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5

主题

56

帖子

508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个串喝个酒 发表于 2019-8-14 11:36
是不是用10.0的,10.0有个参数改下,或者再把余量放大五条就好

是UG10,改大了余量还是不行。是改“在延展毛坯下切削”这个参数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5

主题

56

帖子

508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怀军 发表于 2019-8-14 09:23
第2面 用切削层控制     也略有用第一面开剩下的IPW作为第2面的毛坯

是用ipw做的 ,可还是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8-19 16:18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