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 
搜索
查看: 1343|回复: 11

[求助] 铣孔最优方式

[复制链接]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8

主题

44

帖子

44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0 16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由于我们公司很多产品都有大大小小的孔,大一些的都是需要用铣刀来加工。

     铣孔有几种方式,论坛里有哪位大神总结一下最优的铣孔策略,我们是做产品的,所以需要效率。

    我做了几种,当然还有很多种。  其中UG10.0自带铣孔命令我看比较好用,容易选择,但是不知道这个具体用起来效果怎么样,本人小白一个。
1584691787(1).png
1584691795(1).png
1584691803(1)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7

主题

266

帖子

2295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18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带的孔铣是最好的,一直螺旋下去的,切削平稳,机床、刀具、受力均匀,增加刀具及机床寿命,缺点是需要后处理及机床支持,不然程序很大且机床报错,简单的2D产品强烈建议MASTERCAM。2D刀路中的王者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将

Rank: 8Rank: 8

13

主题

410

帖子

2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0 21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用钻头先钻个孔。尽量大点。。。再用等高走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7

主题

97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贡献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0-3-20 16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种最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题

121

帖子

2040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0 19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

主题

329

帖子

337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0 21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O1000(螺旋铣孔宏程序)
#1=8.(刀直径)
#2=50.(孔直径)
#3=30.(深度)
#4=0.(下刀)
#5=[#2-#1]/2
G17
G90 G54 G00 Z50.
M3 S1500
Y0.X0.
Z2.
G01 Z0.F1000
X#5
N1 G03 I-#5 Z-#4
#4=#4+0.5
IF[#4LE#3]GOTO1
G01 X0.
M05
G00 G90 Z50.
M30
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级士官

Rank: 2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1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0 21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ang1614 发表于 2020-3-20 21:21
O1000(螺旋铣孔宏程序)
#1=8.(刀直径)
#2=50.(孔直径)

这个程序中间会有个圆片,铣透时容易夹刀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88

帖子

96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08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种最好 但铣精孔或深孔不容易控制尺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168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11:0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螺旋洗孔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1

主题

239

帖子

169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16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这样铣的,靠边斜下刀(为了加工中间的凸点)进去绕一圈,水平退刀(带掉斜进刀残余的料)再斜进去,没合适的刀,又不想钻孔才用这个方式
O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4-8 00:5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