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1304|回复: 12

[求助] 型腔铣开粗,优化

[复制链接]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题

127

帖子

171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02:3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怎么才能做到一刀流,或是减少抬刀,我设置区域间直接下刀,不行,请各位指点一下,新人!谢谢
IMG_20200321_011615.jpg
IMG_20200321_011630.jp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06

帖子

416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09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用大一点的刀等高就完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VIP1

Rank: 5Rank: 5

36

主题

10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3-21 07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子看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VIP1

Rank: 5Rank: 5

36

主题

10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3-21 0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可以不,应该可以算吧

点评

师傅,看不到啊  发表于 2020-3-21 12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4

主题

275

帖子

2950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09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高比较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156

帖子

168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11:0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间用钻头打个孔,然后用等高铣,切削区域选择侧壁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

主题

633

帖子

4980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1 13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轨开光顺,层到层直接进刀,

点评

谢谢,我试试  发表于 2020-3-21 16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731

积分
发表于 2020-3-23 18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高不香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VIP1

Rank: 5Rank: 5

36

主题

109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3-24 16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472751863 于 2020-3-24 16:44 编辑

看看可以不
无标题.png
无标题1.png

56.prt

251.39 KB, 下载次数: 10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4-8 00:17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