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 
搜索
查看: 3219|回复: 44

[求助] 加工方法求助

[复制链接]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897963394 于 2020-4-1 11:37 编辑

刀切到最后,大概0.2mm的薄片毛刺会卷起把刀打坏 ,有什么更好的加工方法,大佬们。
3Y0E(~CW($14S5RT6O[G$JN.png

毛坯和成品

毛坯和成品

使用后的刀

使用后的刀

加工和正在损坏的刀

加工和正在损坏的刀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0

主题

166

帖子

147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2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130

帖子

709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5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粗用16r0.8的装刀粒的刀 用逆铣 在用10合金刀光刀就没问题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6

主题

148

帖子

500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3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PNG 在外部区域侧刃径向层切铣削,如果废刀可以分两层
2.PNG 然后铣削圆柱区域,最后精铣一刀应该就好了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8

帖子

41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2 21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留0.3用燕尾刀铣一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1

主题

213

帖子

5383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6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合金铣刀(非波纹)动态加工,保证不打刀,效率还高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校

Rank: 8Rank: 8

46

主题

13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4-1 15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897963394 发表于 2020-4-1 12:32
@472751863  可能切削速度和深度的问题,很费刀,我试过了。

看你的材料好像是不锈钢。转速不要太高吃刀量小点,不用波浪刀,4刃45度合金铣刀连粗带精,应该很快的,看你的活也不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 11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向下加工薄片就卷起了,大佬们还有更好的加工工艺吗?

加工过程和正在损坏的刀

加工过程和正在损坏的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 11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加工图片咋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校

Rank: 8Rank: 8

46

主题

13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4-1 11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侧刃往复切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1

主题

357

帖子

2569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1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工完底部留1.2MM,剩下的一刀干到底(F40,S4000)这样会好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 1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的方法我试过了,可能是速度和切削的问题,很费刀。
OX547IL3VL}m}UAH)PZOU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6

主题

152

帖子

3429

积分
发表于 2020-4-1 12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部留1毫米余量,然后侧面留一点余量逆刀干,最后精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 12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调戏我 发表于 2020-4-1 12:22
底部留1毫米余量,然后侧面留一点余量逆刀干,最后精光

预留了0.3,最后一刀是逆铣啊,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2

主题

32

帖子

797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4-1 12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@472751863  可能切削速度和深度的问题,很费刀,我试过了。
OX547IL3VL}m}UAH)PZOU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4-23 13:40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