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1525|回复: 28

[求助] 求助四轴联动圆柱表面怎么样光刀

[复制链接]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75

帖子

1161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08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接触4轴联动不久,现在有款工件需要用四轴联动加工,但是精光底面这里有很大的问题,有大师能够帮忙解惑吗?用什么办法可以是精光出来的底面是光亮的。
底面光刀用的是缠绕刀路,走出来的是菱形边。
附件prt文档
链接:D0A191.prt
提取码:w1w4



D0A191.jp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

主题

337

帖子

4383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09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爬你还想怎样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好者VIP1

Rank: 5Rank: 5

36

主题

113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20-5-19 09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像是往复走刀,改成跟随周边也许会好点,没做过4轴,只是建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0

主题

40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灌水王

发表于 2020-5-19 09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走缠绕,因为用这种方法并不是四轴连动!
要用四轴刀路模板来做刀路生成的才是四轴刀路,这样光刀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75

帖子

1161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9 09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ng030506 发表于 2020-5-19 09:43
不要走缠绕,因为用这种方法并不是四轴连动!
要用四轴刀路模板来做刀路生成的才是四轴刀路,这样光刀的话 ...

这个四轴刀路模板我也不会,所以只能用这个缠绕,附件有文档,能帮忙解决一下吗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校

Rank: 8Rank: 8

14

主题

685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10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铮亮用球刀。 如果用圆鼻刀或者平刀建议走“平行于X”走往复。你这个模型用曲面坐就行不用缠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6

主题

57

帖子

205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10:1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打不追 发表于 2020-5-19 09:45
这个四轴刀路模板我也不会,所以只能用这个缠绕,附件有文档,能帮忙解决一下吗,谢谢

步距改小点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75

帖子

1161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9 10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guang* 发表于 2020-5-19 10:06
要想铮亮用球刀。 如果用圆鼻刀或者平刀建议走“平行于X”走往复。你这个模型用曲面坐就行不用缠绕。

好的.我试一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17

主题

675

帖子

7431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10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步距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3

积分
发表于 2020-5-19 10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往复刀路旋转90度不就原画啦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6-5 09:4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