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575|回复: 10

[求助] 如图,大神给点意见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题

357

帖子

278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3 19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铸造箱体,怎么排工艺?怎么装夹呢
链接:12345.x_t
提取码:jg1n

无标题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6

主题

448

帖子

6371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3 20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工粉红区域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题

357

帖子

2786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 20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,六个面都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9

主题

165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贡献活跃会员可爱天使一等奖

发表于 2020-7-3 2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工件最好是卧式加工中心来进行加工,一次加工完两个比较大的加工面和另外两个面,剩下两个就简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3

主题

357

帖子

2786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3 20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#忘忧草# 发表于 2020-7-3 20:35
这种工件最好是卧式加工中心来进行加工,一次加工完两个比较大的加工面和另外两个面,剩下两个就简单了

恩恩,怎么装夹比较好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9

主题

165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贡献活跃会员可爱天使一等奖

发表于 2020-7-3 22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qiang4008 发表于 2020-7-3 20:39
恩恩,怎么装夹比较好呢

上面压,下面用垫块垫,压板用加长那一种,保证不干涉刀具加工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2

主题

242

帖子

125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3 23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批量的话,就要专门做个夹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级士官

Rank: 2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243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5 1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图档比较规则,刷基准做定位销,下面定位上面压,上卧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校

罗工

Rank: 8Rank: 8

186

主题

2934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5 2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你好!希望我罗工的回答对你有帮助:如果批量件,四轴比较适合,先同心对着的两个面工装做掉,然后锁四轴工装上加工其它四个面,
系统学习编程教程:http://ke.3dsjw.com/course/6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0

主题

365

帖子

220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7-6 16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 时五轴加工,精度不高的话就三轴先做正反面,然后上四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8-15 13:12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