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477|回复: 6

分享一图,望坛友指正《出水钻头》

[复制链接]

列兵

Rank: 1

1

主题

3

帖子

2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3 11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出水钻头2

出水钻头2

出水钻头1

出水钻头1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

主题

38

帖子

1187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14 16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刀怕是钻泥巴都不好用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0

主题

942

帖子

777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3 2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下载模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5

主题

65

帖子

1024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3 20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屑槽太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1

主题

52

帖子

318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14 12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芯厚太大,槽太窄了排屑困难,其实也不用排屑 钻尖没开后角,没有铲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09

帖子

2906

积分
发表于 2020-9-16 16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钻头没开刃,排削槽太小,必具备钻削条件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0-9-25 15:0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