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或者 注册 欢迎访问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585|回复: 7

[1926系列] 刀路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42

帖子

94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2-17 16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版本1926编了个面铣 QQ图片20210217163315.png 用35的刀 这里为什么进不去  宽度是39的啊  找不到哪个设置能解决 我用的是不含壁的底面加工  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5

主题

63

帖子

1109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FDGDFSDGRE 发表于 2021-2-18 10:04
谢谢大家 里面东西都点过了没用  应该是软件问题 前几天 怎么弄 刀路都过不去 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同样的参 ...

应该是切屑参数里面刀具延展量100%应该就解决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0

主题

1946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1-2-17 19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余量控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42

帖子

940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8 08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1479 发表于 2021-2-17 19:07
是不是余量控制的

所有余量都是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6

主题

315

帖子

3947

积分
发表于 2021-2-18 09:1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FDGDFSDGRE 发表于 2021-2-18 08:43
所有余量都是0

岛清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42

帖子

940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8 1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 里面东西都点过了没用  应该是软件问题 前几天 怎么弄 刀路都过不去 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同样的参数它走过去了 是软件不稳定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42

帖子

940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18 10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次了  有时候比刀大1MM都能过去    有时候比刀大几个毫米都过不去  真是郁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435

积分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碰撞检查里面有个安全距离改小点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3-2 21:50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