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 
搜索
查看: 1207|回复: 16

[求助] 下刀无法加工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21

主题

446

帖子

2546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8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8的通孔!D6的刀螺旋铣,无法加工怎么破!报警要设置斜坡角度和距离,改成插铣虽然可以但是很伤刀,表面也很粗糙!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467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8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说话呀!铣通孔很简单呀,好几个功能都可以实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9

主题

127

帖子

1415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8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铣,要不然就上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146

帖子

1232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8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用麻花钻戳个洞,要不然伤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2

主题

25

帖子

271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8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铣孔铣孔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285

帖子

176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深的孔,6个的刀是多长的刃。
刃够就螺旋铣孔下刀到底,刃不够长就用平面铣或2D轮廓铣,铣一下抬一下,避免切削挤刀,造成孔壁不光。
孔要求不高可以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题

124

帖子

1351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09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报警肯定是参数设置有问题。D8的孔,用6的刀,随便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23

主题

1076

帖子

3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2 10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材料?如果铝合金,沿外形斜进刀,斜坡角5左右,高度0.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557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3 1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单 直接用洗孔命令 O(∩_∩)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1178

积分
发表于 2021-4-6 09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该不会是用的型腔铣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4-23 13:3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