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335|回复: 4

[已回复] 请问这种槽要用哪种加工方式加工

[复制链接]

上等兵

Rank: 1

10

主题

14

帖子

144

积分
发表于 2021-9-28 10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各位大佬,这种槽要用哪种加工方式加工,如何保证加工的时候铣刀多走一小段距离保证槽的表面完全加工,谢谢
1632797524(1)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5

帖子

44

积分
发表于 2021-9-28 14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面铣 会自动生成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2

主题

151

帖子

984

积分
发表于 2021-9-28 15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非常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1

主题

9

帖子

391

积分
发表于 2021-9-28 19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面铣选线,然后把开口线设置为对中,进刀模式为直线,切削模式为轮廓即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将

罗工

Rank: 8Rank: 8

208

主题

3463

帖子

1万

积分
发表于 2021-9-28 21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我罗工的回复能帮到你们:把图档发给我,我给你编个刀路录制个小视频.
系统学习编程教程:http://ke.3dsjw.com/course/6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0-27 02:2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