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630|回复: 10

[已回复] 型腔铣底部留的余量不对!

[复制链接]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12

主题

436

帖子

5265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6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的是UG12.0版本,型腔铣加工,底部余量留的0.1,切削层也是设置过得,但是计算出来的刀路底部余量有0.6,有没有大神知道???

1637740447.jpg
1637740448(1).jpg
1637740448.jpg

XX.prt

775.56 KB, 下载次数: 21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0

主题

213

帖子

5397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6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指定切削区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G币 +10 收起 理由
心随行动* + 10 不错,支持你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4

主题

239

帖子

3212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6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件也不是万能的,余量和切削深度有时候软件计算的时候也达不到最优化,就会出现这种情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6

主题

569

帖子

6711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部不要留切削余量,把范围深度设成8.4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293

帖子

1636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7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跟你用的版本也有关系,不要纠结这些,高版本优化就会好一点,这个情况最好不要选切削区域
QQ图片20211124172108.png
QQ图片20211124172113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5

主题

293

帖子

1636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7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你一定要选切削区域也可以,层里面也要指定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8

主题

221

帖子

3081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18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种情况大多都是切削层里没有指定部件的面,而是给的一个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01

帖子

2950

积分
发表于 2021-11-24 2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我也常遇到,反天自己多长个心眼了,刀路出来就注意检查一下,然后通过各种方法给调整过来,就行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12

主题

436

帖子

5265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4 20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描幸福 发表于 2021-11-24 17:03
底部不要留切削余量,把范围深度设成8.4!

还有别的层也会一样余量不准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12

主题

436

帖子

5265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4 20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像是有用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12-9 19:21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