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192|回复: 7

[求助] 空心圆柱型PPS材质失圆如何处理

[复制链接]

列兵

Rank: 1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11 10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见图所示,很简单的一个产品,但是注塑后,尺寸达不到要求,请大佬给提提改进建议
微信图片_20220511095053.jp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497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11 11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点进胶?采用点浇口还是潜浇口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3

主题

9

帖子

294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11 11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不说产品是大了 还是小了,就提供照片 鬼才能解决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3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请大佬们帮忙看一下,尺寸方面,主要是61.8的尺寸不合格,尺寸方面是是这样的
上0上1上2上3上4上5下0下1下2下3下4下5
62.05
62.17
62.12
62.04
62.08
62.14
62.04
62.29
62.12
62.02
62.05
62.09
基本上都是在30度左右的时候,尺寸最大。
1.png
7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3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su1993 发表于 2022-5-11 11:02
几点进胶?采用点浇口还是潜浇口?

是一点进胶,浇口形式不懂,还请大佬解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Rank: 1

2

主题

6

帖子

35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11 1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三个傻瓜 发表于 2022-5-11 11:31
你也不说产品是大了 还是小了,就提供照片 鬼才能解决的了

第一次发帖,有些图片没有传上,一会我会再发一遍帖子的,希望能给出解决方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8

主题

197

帖子

2024

积分
发表于 2022-5-14 14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用2点进胶,这样尺寸稳定,小圆可以以点进胶,大圆以点进胶会变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2-5-24 02:09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