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900|回复: 15

[求助] 师傅们。求助这种四轴等高螺旋槽怎么做!

[复制链接]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1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74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09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着很普通。刀路做出来就过切。
1.png
2.png

四轴等宽螺旋槽.prt

552 KB, 下载次数: 62, 下载积分: G币 -1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1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13:4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,不知道能不能用!
IMG_20220619_134134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2

主题

244

帖子

3016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16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能刀轴,插补矢量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1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7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19 18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564040778 发表于 2022-6-19 16:36
万能刀轴,插补矢量试试

那可以,就是麻烦的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1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7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19 18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93414818 发表于 2022-6-19 13:43
新手,不知道能不能用!

发prt看看,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7

主题

524

帖子

4852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有倒扣面,过切一点的话,4轴加工就很勉强,用五轴加工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1

主题

118

帖子

2474

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306721585 发表于 2022-6-20 09:40
应该是有倒扣面,过切一点的话,4轴加工就很勉强,用五轴加工吧!

这不是倒扣,我自己画的,垂直于X的,就是角度不太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上将军

Rank: 4

13

主题

115

帖子

1406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序铣也可以,不追求一刀流的话,用球刀爬曲面也可以的,爬出来做的还准一些,插补就太费劲了,费时间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wQOjDJN_ylfhowLqmhOyA 提取码:1234
--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4的分享
$TCK]N5YT_HWK``6O@0[L~0.png
}M{0F5%D~2{@41P}Z]$N1QL.png
B2CRXHQPHM[Q~Q_]](U7)}C.png
GOB%I3~)B@1L7~134UT3JOI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359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不过切 但是感觉比较麻烦
1655711876831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2-6-27 23:44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