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登录 或者 注册 请先

UG爱好者

查看: 1059|回复: 19

[已回复] 江湖救急大佬看看钻孔为什么从安全高度到工件第一刀会很慢

[复制链接]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19

主题

65

帖子

971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16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比如我安全高度设10cm,钻孔为什么从安全高度到工件第一刀会很慢
~0[HPK[HGT2DG@10LTOCZ0Q.png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2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从5mm处就走切削进给了是很慢的f200是不快的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5

主题

382

帖子

6211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17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后处理有问题,钻孔程序应该是这样的格式
G0 G90 G54 X-160.169 Y-75.57 S800 M3
G43 H1 Z30. M8
G83 X-160.169 Y-75.57 Z-17. R2. Q2. F50.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500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17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后处理可以换了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2

主题

244

帖子

3016

积分
发表于 2022-6-19 20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这用的是啄钻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780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这大概率用的是啄钻,换成深孔钻格式就对了,之前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17

主题

524

帖子

4852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程序 有问题,效率太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2

主题

55

帖子

3263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的应该是高级打孔功能!改一下进给里面的更多内的参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376

积分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R平面设置不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众号
手机APP
机械社区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京ICP备10217105号-2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2-6-27 22:06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