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155969|回复: 7011

[原创] CATIA_P3_V5-6R2015 [R25](更新到SP2升级包2015.6.10、附最新安装教程)

  [复制链接]

贵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001511
U币
67
G币
14431
元宝
5
技术
1
主题
91
帖子
662
精华
2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2-1-30
最后登录
2017-12-5
在线时间
632 小时

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贡献

发表于 2015-4-9 20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henchen_110 于 2015-6-12 04:49 编辑

catiaV5-V6R2015官方版本虽然发布了32&64bit,但是官方版本的32bit却只能安装在64bit的系统上,SSQ团队对安装文件做了处理,使得32bit版本可以安装在32bit的系统上。所以如果需要安装32bit系统上的用户请重新下载SP0安装包,64bit系统的则没问题。用32bit系统的,建议大家还是抓紧时间更换你的系统,升级到win7 SP1 64bit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案,当然最好不要尝试win8(虽然可以正常运行)、8.1(虽然可以正常运行)、10 (UNKNOW),这可能让你的软件处于一个未知的不稳定中!下一个版本R2016可能将不发布32bit安装包!

GA(SP0)安装包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win8 GA破解修复(win8\8.1必须覆盖 win7不必须)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p1补丁(如果你装在32bit系统上,那么也可以放心升级,没有影响!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win8 SP1破解修复补丁(win8\8.1必须覆盖 win7不必须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SP2_UPDATA 2015.6.10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教程:
教程是百度网盘的,保存到自己网盘就可以在线观看了,需要下载的也可以咯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G币 +30 收起 理由
UG289416028 + 30 哎呀,主机厂都升级,必须跟进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版权声明  
本人声明此帖为本人原创帖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!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贵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001511
U币
67
G币
14431
元宝
5
技术
1
主题
91
帖子
662
精华
2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2-1-30
最后登录
2017-12-5
在线时间
632 小时

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9 16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jing 发表于 2015-4-18 10:09
楼主,我按照视频里的步骤安装和破解软件但是执行CATIA后显示破解不有成功。
我电脑配置如下:
笔记本Thi ...

发帖说明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UID
2215572
U币
1
G币
333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0
帖子
32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4-7-29
最后登录
2017-9-26
在线时间
23 小时
发表于 2015-4-12 11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。。。谢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二级士官

Rank: 2

UID
2225063
U币
13
G币
328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0
帖子
16
精华
0
阅读权限
40
注册时间
2014-8-23
最后登录
2016-7-22
在线时间
16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10 14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下载的没速度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UG爱好者终身VIP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279665
U币
1
G币
7154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2
帖子
196
精华
0
阅读权限
150
注册时间
2014-12-23
最后登录
2017-11-20
在线时间
84 小时
居住地
上海市 南汇区 航头镇

VIP会员

发表于 2015-4-9 20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啊!
终于找到个新版本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082218
U币
1
G币
2992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1
帖子
120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3-8-17
最后登录
2017-12-10
在线时间
163 小时
发表于 2015-4-9 20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的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UID
2288420
U币
1
G币
1376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4
帖子
157
精华
0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15-1-11
最后登录
2017-3-20
在线时间
108 小时
发表于 2015-4-9 20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dfgdfghsdhGRE如果大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16562
U币
7
G币
9466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4
帖子
281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2-7-8
最后登录
2017-12-10
在线时间
257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9 2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035701
U币
3
G币
2177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5
帖子
662
精华
0
阅读权限
75
注册时间
2012-12-11
最后登录
2017-12-6
在线时间
118 小时
发表于 2015-4-9 2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,回复看看先!!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077500
U币
3
G币
3266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0
帖子
66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3-7-26
最后登录
2017-9-17
在线时间
193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9 21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UID
2178308
U币
2
G币
636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0
帖子
78
精华
0
阅读权限
55
注册时间
2014-4-25
最后登录
2016-10-14
在线时间
39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9 21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东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091211
U币
6
G币
2800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0
帖子
218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3-9-17
最后登录
2017-11-25
在线时间
153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9 2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193159
U币
1
G币
2502
元宝
5
技术
0
主题
3
帖子
165
精华
0
阅读权限
75
注册时间
2014-6-1
最后登录
2017-12-10
在线时间
282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5-4-9 21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3D世界网提示:

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
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
积分被清零?没权限回复?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?强迫症想去*?点我点我,了解最新解决办法!

查看 »

 
 
开通VIP会员
客服电话:
0577-62768002
UG论坛官方群:
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七
UG论坛官方群:
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十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
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,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! 论坛管理员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15375666777@qq.com   【现在距离元旦放假还有】: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7 温州中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GMT+8, 2017-12-11 08:09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