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

如果登录以后发现积分没有了,没权限回复了,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组了,您需要在用户名后面加*号,再登录(点击查看详情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查看: 13994|回复: 242

UG赛场~将兴趣无限放大!哈哈~想象力很重要!《附QQ~足球~盒子人文件!》

  [复制链接]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UID
2012937
U币
0
G币
676
元宝
0
技术
1
主题
3
帖子
117
精华
0
阅读权限
65
注册时间
2012-5-24
最后登录
2018-5-30
在线时间
23 小时

社区QQ达人

QQ
QQ
发表于 2012-7-10 19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RT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aaael18_副本_副本.jpg
qww本.jpg
sas_副本.jpg
qww副本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G币 +10 技术 +1 收起 理由
小马哥* + 10 牛!
副总经理 + 1 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有奖推广贴子: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G爱好者终身VIP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011159
U币
0
G币
4307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40
帖子
327
精华
0
阅读权限
150
注册时间
2012-5-4
最后登录
2018-2-9
在线时间
129 小时

社区QQ达人VIP会员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12-7-10 19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力顶!非常有创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istrator

德高才能望重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2000001
U币
45731
G币
3157955
元宝
166
技术
14
主题
2495
帖子
16275
精华
13
阅读权限
255
注册时间
2011-11-21
最后登录
2018-6-15
在线时间
11892 小时
居住地
浙江省 杭州市 江干区

社区QQ达人站长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论坛贡献推广达人

QQ
QQ
发表于 2012-7-10 20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发现,原来UG还能这么用。:lol

有想象力!不错,要支持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000467
U币
85
G币
12095
元宝
303
技术
3
主题
101
帖子
1356
精华
1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1-12-15
最后登录
2017-8-23
在线时间
503 小时

社区QQ达人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论坛贡献

发表于 2012-7-11 08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下,楼主太有才啦。
我选择,我喜欢!~~

白天回答问题~因手头无UG软件~仅凭个人记忆~仅供参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贵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000024
U币
36
G币
22079
元宝
106
技术
3
主题
49
帖子
1638
精华
0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1-11-21
最后登录
2018-6-22
在线时间
742 小时

优秀版主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7-11 08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!不错牛!~
今日寒窗苦读,必定有我;明朝独占鳌头,舍我其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G爱好者终身VIP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2007246
U币
0
G币
4673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41
帖子
379
精华
0
阅读权限
150
注册时间
2012-4-1
最后登录
2018-5-9
在线时间
91 小时

社区QQ达人VIP会员

发表于 2012-7-11 09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UID
2015171
U币
0
G币
2790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3
帖子
160
精华
0
阅读权限
75
注册时间
2012-6-19
最后登录
2018-6-22
在线时间
25 小时
发表于 2012-7-11 10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 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2000179
U币
36
G币
1984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2
帖子
34
精华
0
阅读权限
201
注册时间
2016-1-21
最后登录
2018-5-6
在线时间
971 小时
发表于 2012-7-11 14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思 很有活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UID
2012385
U币
5
G币
5159
元宝
0
技术
0
主题
4
帖子
235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2-5-18
最后登录
2015-3-14
在线时间
61 小时
发表于 2012-7-11 15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强啊。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贵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2000943
U币
35
G币
12701
元宝
215
技术
2
主题
84
帖子
588
精华
1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2-1-4
最后登录
2017-11-2
在线时间
739 小时

社区QQ达人论坛技术员论坛元老论坛贡献

发表于 2012-7-17 19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创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3D世界网提示:

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
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重要通知!
积分被清零?没权限回复?等级变成等待验证用户?强迫症想去*?点我点我,了解最新解决办法!

查看 »

 
 
开通VIP会员
客服电话:
0577-62768002
UG论坛官方群:
UG爱好者论坛官方群四
工作时间:
9:00-17:00
 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申请VIP会员申请VIP会员专用通道,请勿咨询UG技术问题以及论坛使用问题! 论坛管理员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管理员,邮箱:2081904149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7 温州中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GMT+8, 2018-6-25 00:49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