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G建模器错误:STAMOD必须先调到KI。这怎么办? (2篇回复)
- 请教:UG10导入部件如何默认不选择“创建组” (2篇回复)
- UG用镜像几何体,镜像出来的那部分会自带绿色边缘线,并且复制两份重叠在一... (3篇回复)
- 仿其他论坛做的UG10.0角色文件,嘻嘻,你懂得 (63篇回复)
- WIN10安装UG10出现错误。提示:Line 2358 41 167 (90篇回复)
- 无法引用被抑制或因建模而被抑制的父对象。 (8篇回复)
- UG10.0 OmniCAD for NX windows 8.1 (6篇回复)
- UG过程中会突然未响应卡死 (2篇回复)
- UG10打开STEP文件报错1 (4篇回复)
- nx10.0升级10.0.1后的增强,OmniCAD for NX选项卡里多了个“流式倒圆'功能 (12篇回复)
- 求助大佬们 这个圆角怎么做效果能跟扫描图一样呢 我是真不行了 求救求救大佬们 (2篇回复)
- 刚安装完NX10.0,但出现这种状况,报错-8 (8篇回复)
- 工件要做很多个排版 怎么可以用无限循环程序坐标移动 (9篇回复)
- UG10.0导出DWG图纸后,线条缺失,急!! (6篇回复)
- UG10.0无法双击打开prt文件,出现错误,No destination specified (11篇回复)
- 求一套UG学习资料 (5篇回复)
- 急,求助各位大哥固定轮廓铣《曲线/点》刀路怎么是在平面铣,没有切削下去 (7篇回复)
- UG10生成刀路,转速怎么会变啊????!!! (30篇回复)
- UG10.0后处理构造器中文修复文件,原帖子链接失效了, (37篇回复)
- NX10.0连续标注与基线标注的视频 (173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