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如何让这个上置直线筛动起来? (0篇回复)
- 求助怎么快速的加工这个齿 (4篇回复)
- 截面会有轮廓线,很影响看 (2篇回复)
- NX10.0工程图出好图后,导出的2D图,CAD里不能编辑UG里标好的尺寸。 (8篇回复)
- NX10.启动页面修改 (7篇回复)
- 线圈如何建模 (2篇回复)
- ug10.0工具条资源条怎么像背景一样设置颜色 (2篇回复)
- 求拆钣金的大神给看看 (3篇回复)
- UG10.0无法设置单个字母快捷键 (11篇回复)
- 求助!分型失败,求指教 (4篇回复)
- 一个圆孔上面一个倒角,怎么知道它是不是45度 (2篇回复)
- UG10.0中怎样使用web浏览器 (3篇回复)
- 求助,安装ug10.0 点击install NX没反应怎么解决呢? (0篇回复)
- NX10 怎么把自定义的视图保存起来,以便下次使用? (5篇回复)
- 关于优品软件程式单怎么改模板里的公司名称和其他东西 (1篇回复)
- NX二次开发中用户添加的菜单中文名称显示是乱码如何解决 (8篇回复)
- 10.0导入与直接打开stp和step打不开 (2篇回复)
- UG10.0最近PRT文件无法复制和移动,属性也无法查看。一复制黏贴就资源管理器卡死了 (5篇回复)
- UG10.0版本加刀补报警 (2篇回复)
- nx10级进模导向点击模具显示打开注册文件失败,怎么解决 (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