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NX1872建模时没有直接关闭特征的功能了 (4篇回复)
- 因断电导致文件打不开,有方法可以解决吗? (3篇回复)
- 为什么我的草图完全约束了,可是颜色没变? (6篇回复)
- 升级到1872速度是不是好像要快一点 (9篇回复)
- 图档密码怎么取消 (3篇回复)
- 制图标注无文字 (3篇回复)
- NX1847安装启动报错-83 (4篇回复)
- 重用库不显示预览需要怎么设置 (1篇回复)
- 求助如何用UG搭建仿真机床。 (7篇回复)
- NX 1872 许可证错误:许可证密匙或签名无效(不一致) (1篇回复)
- 1876的阴影曲线影响到了平面铣 (2篇回复)
- 縮圖不見了 (1篇回复)
- 1872 修剪片体 无法选择边界? (7篇回复)
- 1872或1859怎么取分型线? (9篇回复)
- 3轴转多轴举个枣子,广大的UG爱好者自行开发~思路自己想 (5篇回复)
- 1872 Drill 钻孔命令调不出来啊 (3篇回复)
- NX1876等高还是跳刀 (16篇回复)
- 1874画圆不圆,有点菱形,编程加工业是一样,怎么调整 (4篇回复)
- 1876独立安装包解压出来没有JAVA平台吗? (1篇回复)
- NX1876 安装后启动速度比起1847系列慢了很多 而且右下角还多个图标 你们的也是这样吗 (10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