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测量生成的表达式怎么删除 (3篇回复)
- 太快了Siemens NX 2412 Build 5001 - FileCR (17篇回复)
- NX2412更新不了也卸载不掉是怎么回事?install server not responding (11篇回复)
- NX2406的3D轮廓铣为什么打开侧面多刀路刀路就会过度平滑化呢 (2篇回复)
- NX文件导入Heeds没有连接来源 (0篇回复)
- 2312升级时卡在“正在收集所需信息” (1篇回复)
- UG测量时保存的尺寸文本怎么取消屏幕上固定文本高度? (13篇回复)
- NX2406部分对话框中英文修正为中文方法 (9篇回复)
- NX2312导入CAD怎么保留原本曲线颜色 (4篇回复)
- NX2412导入CAD图,线的颜色会改变。 (6篇回复)
- NX 2412 6000 导入DWG后 曲线颜色有变化 求助怎样以原图样式导入? (9篇回复)
- 为啥新版本的有限元仿真找不到高级解算方案601.106等? (5篇回复)
- 面铣没有忽略孔 (13篇回复)
- (回帖10G币) 求助各位大佬,我的导出功能用不了了,只有手动打开程序才能导出。 (49篇回复)
- 加工工序导航器的列配置文件路径在哪里 (1篇回复)
- 关于新版2007钣金新增嵌套模块不能使用 (26篇回复)
- NX2406草图不显示尺寸 (3篇回复)
- NX2506来了,看看都是什么新功能 (16篇回复)
- NX2306草图里偏置曲线值为零时,再选取偏置曲线时有问题。 (6篇回复)
- NX2412后处理对话框如何改回2206或者以前的版本 (4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