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jee0915 发表于 2017-12-14 10:58:54

我是复制他空间

liufei* 发表于 2017-12-14 11:40:36

感谢分享

13717283659 发表于 2017-12-16 22:03:26

谢谢楼主分享

太不认真 发表于 2017-12-17 15:32:55

学习学习

biantou 发表于 2017-12-19 08:40:47

支持下~~

Jackao1988 发表于 2017-12-24 21:33:45

顶顶顶顶顶d多多多多多

o00o25 发表于 2017-12-25 23:44:13

谢谢分享

尘朦胧 发表于 2017-12-26 09:28:06

谢谢楼主分享

168-cnc 发表于 2017-12-28 18:34:02

于NX11版本中,快速使用命令的方法

w_y8266* 发表于 2017-12-28 20:38:07

tomilyzhx 发表于 2016-8-16 14:44
这个方法行不通,按ALT还是可以的,鼠标滚轮上下滚动不行,一滚就缩放绘图区的大小了,按了ALT之后,鼠标 ...

按了ALT菜单出来后,再滚动滚轮,就是切换,而不会缩放。NX10 11 12都是这样。
页: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263 264 265 [266] 267 268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NX11版本中,快速使用命令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