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fuxiaoqiao 发表于 2018-5-2 17:18:23

刚刚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了,我发现是我的ALT 键抽风了(一直处于按着的状态,但是并没有按) 多按几下就好了

likexi 发表于 2018-7-21 10:50:58

yufuxiaoqiao 发表于 2018-5-2 17:18
刚刚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了,我发现是我的ALT 键抽风了(一直处于按着的状态,但是并没有按) 多按几下就好了

我也是这样,不过这不是键盘的问题.    我换过好几个键盘,都是这样. 不能输数字的时候, 按一下alt就好了

没电的闹钟 发表于 2023-6-24 20:08:17

yufuxiaoqiao 发表于 2018-5-2 17:18
刚刚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了,我发现是我的ALT 键抽风了(一直处于按着的状态,但是并没有按) 多按几下就好了

是这样的

永远的追光者 发表于 2026-6-15 12:23:31

是啊是啊,我也是这个问题,老是这样都烦死了。小键盘只有小数点你能用。数字只能键盘才能用。要手动点保存,退出再进就好了。

永远的追光者 发表于 2026-6-15 12:50:38

现在好了,出问题就按一下Alt键,马上恢复:loveliness:
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6-15 14:38:48

是不是键盘问题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NX10.0有时候小键盘不好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