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桃桃桃9
发表于 2014-1-30 12:27:38
希望是个能用的
tanymr
发表于 2014-2-4 16:20:30
本人做的产品模型需要进行光影效果渲染,无耐能力和精力有限,难以单人完成UG设计的各个阶段。
707364060
发表于 2014-2-6 12:21:15
谢谢楼主,努力学习中
lijuan98131
发表于 2014-2-7 14:30:52
新手学习了,谢谢
hello1893*
发表于 2014-2-11 16:58:30
真要好好学学
ggzaijiangnan*
发表于 2014-2-12 11:45:25
最近刚好想了解渲染,学习了!
xy519480041
发表于 2014-2-16 20:50:56
韩家の大少
发表于 2014-2-18 14:48:15
楼主好人啊
storm残雪*
发表于 2014-2-19 11:38:54
靠,回复下真麻烦,还得先签到,蛋疼
zr11999191
发表于 2014-2-20 15:27:51
值得收藏,以后有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