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's Archiver
论坛
›
NX10.0交流
› 安装完成以后,运行软件就提示下面图片所示错误,软件打不开,怎么解决呢?
==5
发表于
7 天前
你的用户名是中文,ug的安装路径不能有中文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安装完成以后,运行软件就提示下面图片所示错误,软件打不开,怎么解决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