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白菜一锅焖 发表于 2025-6-24 14:42:47

很有道理

xwg999 发表于 2025-9-4 20:27:53

最主要的是,他连个盗版软件都不让你用,下载地址有时候都找不到,就算是别人想学,都无从下手

zxll6655 发表于 2025-9-26 09:15:56

后处理,自己写一个不就好了

李阿龙123 发表于 2025-10-16 21:50:44

不要求多贵了,后处理构造器能和ug一样就可以了,三轴四轴完全可以自己做,5轴该定制还是得定制,几百万的 .

不忘初心im 发表于 2025-10-17 19:35:11

非常有道理。:)

GCB521 发表于 2025-10-18 05:04:34

lg0414 发表于 2020-1-3 08:11
不要求多贵了,后处理构造器能和ug一样就可以了,三轴四轴完全可以自己做,5轴该定制还是得定制,几百万的 ...

非常赞同

kunminghu1985 发表于 2025-11-15 09:26:03

HY经常跟厂家合作专用的后置处理,就挣这钱
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4-28 10:37:19

lg0414 发表于 2020-1-3 08:11
不要求多贵了,后处理构造器能和ug一样就可以了,三轴四轴完全可以自己做,5轴该定制还是得定制,几百万的 ...

有道理,说的很对

小小梦~! 发表于 2026-5-14 11:10:58

lg0414 发表于 2020-1-3 08:11
不要求多贵了,后处理构造器能和ug一样就可以了,三轴四轴完全可以自己做,5轴该定制还是得定制,几百万的 ...

同意看法

张猛2023 发表于 2026-6-2 08:20:08

学习中!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!天下没有免费午餐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Hypermill的后处理多少钱才合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