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FEIT 发表于 2024-1-29 11:22:01

这个可以有,不错不错!

づ☆絕Vs冰封 发表于 2026-4-8 13:40:06

gyn-gyn 发表于 2020-5-15 13:26
如果你是想测投影距离,不用点矢量,把设置-首选项-显示X,Y,Z增量距离的√打上,就能直接测量得出结果了 ...

不准确啊为什么,是我哪里设置有问题吗,

づ☆絕Vs冰封 发表于 2026-4-8 13:42:02

显示的还是不对。投影距离点得人真烦。每次都要多选一下。

gosh 发表于 2026-4-8 18:28:54

期待2606版本的测量模块

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-4-11 11:19:48

慢慢习惯就好,用习惯了一样的,功能更强大

择日不如撞机 发表于 2026-4-11 21:09:55

新版本明显好用

a8me 发表于 2026-6-2 13:56:08

是的,我也反感新版本的测量功能,最好是新的和旧的都保留,爱用哪个就用哪个,老版本速度快,不要要选这选那的。

吹水三十载 发表于 2026-6-7 16:43:55

不能改变软件,只能慢慢去习惯
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6-13 08:03:14

测量确实没有老版本好用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UG新版本测量真不好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