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蓝啊! 发表于 2025-11-15 17:22:05

学习学习

半桶水绿箭侠 发表于 2025-11-28 22:14:32

帮顶 我也不会

金霑 发表于 2025-12-3 17:54:59

我都是用星空外挂,或者点下坐标系再选一下边

jonhsonsu 发表于 2025-12-9 22:05:43

学习了,看看别人怎么搞

54199 发表于 2026-3-24 16:58:22

用坐标系到坐标系移到绝对坐标就可以了

==5 发表于 7 天前

用坐标系到坐标系,挺好用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!移动对象中的动态移动和坐标是歪的如何调整,求大神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