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X1953运动仿真内部错误 memory access violation
NX1953运动仿真内部错误 memory access violation问题已解决用1926的授权文件替换就可以了
授权文件 是什么文件 有解决方法吗? zcd* 发表于 2020-12-24 20:38
问题已解决用1926的授权文件替换就可以了
发一下方法出来 zcd* 发表于 2020-12-24 20:38
问题已解决用1926的授权文件替换就可以了
能发下文件吗2282033788
小妖怪大耳朵 发表于 2021-5-7 12:35
能发下文件吗2282033788
老哥,文件有了吗?790598205@qq.com,能发我一份吗 zcd* 发表于 2020-12-24 20:38
问题已解决用1926的授权文件替换就可以了
你把文件分享下么,1442959223@qq.com zcd* 发表于 2020-12-24 20:38
问题已解决用1926的授权文件替换就可以了
能具体说说是怎们解决的吗,说的很范。菜鸟无法理解,求!! 用NX1946文件里的NX1926中MECH里的motionsolver替换到你安装的NX1953的MECH里就行。
附1926的mech文件。替换就行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