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nnyjia 发表于 2023-10-23 09:00
估计是你用过英文界面,英制模板了。如果一开始安装时就安装中文环境,那就不会用到 C:\Program Files\Si ...
嗯嗯,是的,{:handshake:}
whinnyjia 发表于 2023-10-22 16:07
你有没有在环境变量或UG设置文件中指定了 C:\Program Files\Siemens\NX2306%uGII 或 C:\Program Files\Si ...
厉害了
今天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原因是我添加了大中华工具(GC工具箱),模板直接恢复成默认了,原路径C:\Program Files\Siemens\NX2412\UGII\templates中模板修改无效果,新路径应为C:\Program Files\Siemens\NX2412\GCTOOLKIT\prc\simpl_chinese\startup,在此处修改模板即可解决
会不会是这样,新建部件的时候默认是"空白",而不是"模型"
lorite 发表于 2026-1-14 13:30
今天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原因是我添加了大中华工具(GC工具箱),模板直接恢复成默认了,原路径C:\Program ...
file:///C:/Users/yangt/Desktop/pic01.png
三个路径下的文件都改了,改成了灰色背景,可是重启UG新建文件还是白色模板。请教大神!
whinnyjia 发表于 2023-10-22 16:07
你有没有在环境变量或UG设置文件中指定了 C:\Program Files\Siemens\NX2306%uGII 或 C:\Program Files\Si ...
file:///C:/Users/yangt/Desktop/pic01.png
三处模板都改了,改成灰色背景,可是重启UG后新建文件还是白色,请教大神!
C:\Siemens\NX\NX2412\UGII\templates\model-plain-1-mm-template.prt
C:\Siemens\NX\NX2412\GCTOOLKIT\prc\simpl_chinese\startup\model-plain-1-mm-template.prt
C:\Siemens\NX\NX2412\GCTOOLKIT\prc\english\startup\model-plain-1-mm-template.prt
这三个路径下的模板文件都改了,改成背景是灰色的界面,并且保存(取消了只读属性)。但是重启UG后,新建文件背景还是白色。
请教大佬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