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不再来 发表于 2024-8-26 21:38:04

lifuzhi625 发表于 2024-5-24 18:05
UG的界面越来越反人类了

{:titter:}

93856047 发表于 2024-9-3 20:32:46

要是用习惯了SW 再用这个感觉就是反人类设计的软件

思维空间 发表于 2026-5-24 14:13:32

qwererty 发表于 2022-12-28 09:48
选用高级角色或者Ctrl+2,用户界面首选项-重置窗口位置箭头点一下即可出现菜单选项 ...

大佬神人,我2412也是同样的情况,一下搞定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NX2206 的菜单选项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