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's Archiver
论坛
›
NX1847~2506系列
› NX2206 的菜单选项在哪?
昨日不再来
发表于 2024-8-26 21:38:04
lifuzhi625 发表于 2024-5-24 18:05
UG的界面越来越反人类了
{:titter:}
93856047
发表于 2024-9-3 20:32:46
要是用习惯了SW 再用这个感觉就是反人类设计的软件
思维空间
发表于 2026-5-24 14:13:32
qwererty 发表于 2022-12-28 09:48
选用高级角色或者Ctrl+2,用户界面首选项-重置窗口位置箭头点一下即可出现菜单选项 ...
大佬神人,我2412也是同样的情况,一下搞定了。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NX2206 的菜单选项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