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5068056
发表于 2024-2-22 17:00:00
感谢大佬!
892710975
发表于 2024-3-25 20:25:43
变了一下
摇摇吾妻
发表于 2024-3-26 10:57:35
zgq01631 发表于 2023-11-4 18:40
总想守着旧东西,还用新版本干嘛。
总想着用WIN7,人家直接不支持WIN7。
所以你不懂了,以前满屏图标,鼠标一点就来,现在要点两次去找快捷图标,浪费了时间
X454015648
发表于 2025-4-18 00:34:48
2306下一个经典导航工具就可以了
远远的
发表于 2026-4-9 08:22:07
NX2306换成经典导航器后保存文件有时会没保存到,要点模型转一下才能保存,报警界面中文变英文了,大家有这种情况吗?
zsttom
发表于 2026-4-12 20:39:37
rjxing638 发表于 2023-8-17 14:22
楼主NX2306编程有没有引导曲线支持平刀和圆鼻刀啦
支持圆鼻刀
qingxiansen1
发表于 2026-5-21 12:46:25
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