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7817041
发表于 2025-3-29 14:57:44
HYPERMILL 2D型腔加工踩刀
各位大佬,请问2D型腔加工踩刀怎么设置?进退刀里面没有进刀长度设置
踩刀
zhacker001
发表于 2025-3-29 15:16:25
在轮廓里设置开放区域
hualuojin
发表于 2025-5-10 20:45:23
你把毛坯设好了就不会踩你只有模型 没把毛坯设置成实际的 就踩呗你要是模拟 都是在外面的,,
鸿海桥
发表于 2025-5-10 20:50:30
毛坯设置大点
bgn
发表于 2025-5-12 17:45:59
把开口处的轮廓向外延伸,要划线或者延伸面:lol
花开年少
发表于 2026-4-26 16:37:31
毛坯模式应该不会踩刀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