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啊,没问题的!
可以啊,高版本可以开低版本的
高版本可以打开低版本的文件啊
高版本可以打开低版本,低版本不能打开高版本
高版本兼容低版本
高版本可以打开低版本的数模,低版本无法打开高版本数模。
高版本可以打开低版本的文件啊
高打低,低不能打高版本
必然可以啊
学习了,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