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这个意思吗
这个是UG?怎么看着像Creo? 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0 14:40
是这个意思吗
咋我的这里没有这个共形冷却呢,难道打开方式不对
loveliyanjie 发表于 2025-6-24 15:17
那个是creo啊
在新版本才有12.0.4,但是我没有调出来,不知道咋没有出现,帮助文档里面是有这个木块的说明 贾玉 发表于 2025-6-24 23:18
咋我的这里没有这个共形冷却呢,难道打开方式不对
这个要进入模具模块才能用的
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0 14:40
是这个意思吗
这是 CREO 软件中的模块吧?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