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5087305 发表于 2025-6-24 21:33:06

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0 14:40
是这个意思吗

这个是UG?怎么看着像Creo?

贾玉 发表于 2025-6-24 23:18:22

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0 14:40
是这个意思吗



咋我的这里没有这个共形冷却呢,难道打开方式不对

贾玉 发表于 2025-6-25 09:30:36

loveliyanjie 发表于 2025-6-24 15:17
那个是creo啊

在新版本才有12.0.4,但是我没有调出来,不知道咋没有出现,帮助文档里面是有这个木块的说明

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5 14:37:32

贾玉 发表于 2025-6-24 23:18
咋我的这里没有这个共形冷却呢,难道打开方式不对

这个要进入模具模块才能用的


陌上笙歌 发表于 2025-7-4 09:00:35

liulinch 发表于 2025-6-20 14:40
是这个意思吗
这是 CREO 软件中的模块吧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期待更多建模新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