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手法,学会了
新技能+1
towercqu 发表于 2025-6-26 11:15
还可以这么操作,学习了。就是有点费手。
+1,跟闹着玩似的。
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5-6-26 11:12
按住甩两下鼠标就分开了
你这GIF怎么录制的 用什么软件 {:3_46:} 好像很diors的样子
用“忽略关系”命令好一点,如果你有陈列或切镜像,你这一晃把镜像和陈列的关系也晃没了。
鼠标直接拖
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5-6-26 11:12
按住甩两下鼠标就分开了
我就服你,这个动图很棒!
直接删除其中一条线,再重新事吧:D
晃一晃就分开了
按住甩两下鼠标就分开了
有情感的NPC 发表于 2025-6-26 11:12
按住甩两下鼠标就分开了
10.0甩不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