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's Archiver
论坛
›
NX1847~2506系列
› (回帖10G币)各位大佬,高版本最稳定好用的版本是哪个??
a8me
发表于 2026-6-2 13:50:02
这要看你是否需要挂载外挂,需要挂载的,2412以下,不需要的用最新版,而且nx的更新速度是很快的,所以不用太纠结
页:
2
3
4
5
6
7
8
9
10
11
[12]
查看完整版本:
(回帖10G币)各位大佬,高版本最稳定好用的版本是哪个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