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luojin
发表于 2026-1-29 20:41:56
用习惯了就好了,,,ug开始学 也是很反人类的
13532821086
发表于 2026-5-12 14:46:07
软件都是各有千秋,不能对比,一旦对比,用起来就会很痛苦~
18556973518
发表于 2026-5-12 15:59:31
赵石 发表于 2026-1-17 15:36
平常都是用ug,上五轴只能用hypermill,ug那个没有后处理😂,干活心累
我也和你换个后处理,新代的,AC,你的后处理加密了吗
1508904609
发表于 2026-5-12 16:14:44
各有各的强项,HM五轴比较好用
好运连连123
发表于 2026-5-19 09:34:52
我喜欢用hy比较严谨
Linmastercam
发表于 2026-6-2 20:54:28
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:L
时间煮雨11
发表于 2026-6-3 10:28:40
我有HM新代A后处理,不加密,自己经常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