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luojin 发表于 2026-1-29 20:41:56

用习惯了就好了,,,ug开始学 也是很反人类的

13532821086 发表于 2026-5-12 14:46:07

软件都是各有千秋,不能对比,一旦对比,用起来就会很痛苦~

18556973518 发表于 2026-5-12 15:59:31

赵石 发表于 2026-1-17 15:36
平常都是用ug,上五轴只能用hypermill,ug那个没有后处理😂,干活心累

我也和你换个后处理,新代的,AC,你的后处理加密了吗

1508904609 发表于 2026-5-12 16:14:44

各有各的强项,HM五轴比较好用

好运连连123 发表于 2026-5-19 09:34:52

我喜欢用hy比较严谨

Linmastercam 发表于 2026-6-2 20:54:28

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:L

时间煮雨11 发表于 2026-6-3 10:28:40

我有HM新代A后处理,不加密,自己经常用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hpermill软件用着真累 加工和UG比太不智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