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s1026
发表于 2026-4-10 13:20:39
好东西,谢谢分享
海里的蘑菇
发表于 2026-4-16 09:56:12
NX12可以使用吗
海里的蘑菇
发表于 2026-4-16 09:56:58
12.0可以使用吗
317801917
发表于 2026-4-21 16:17:45
是好东西
jydzw
发表于 2026-5-9 15:25:15
这个必须顶一下,好贴感谢分享
wo06678u
发表于 6 天前
12.0顺利安装,不用导入到Keyshot,更新模型很方便
wo06678u
发表于 6 天前
海里的蘑菇 发表于 2026-4-16 09:56
12.0可以使用吗
可以...........
19374830319
发表于 6 天前
安装的2024的版本,一直没找到插件,看到这里有2025的,希望能有用,:lol:lol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