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学姐 发表于 2026-4-25 12:38:48

求助NX装配体渲染

这个图怎么将上方白色部分变成黑色呢,下方的部分没有经过渲染就是黑色


累的很开心* 发表于 2026-5-2 10:15:55

学习了!谢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NX装配体渲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