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's Archiver
论坛
›
NX渲染技术区
› 求助NX装配体渲染
麻衣学姐
发表于 2026-4-25 12:38:48
求助NX装配体渲染
这个图怎么将上方白色部分变成黑色呢,下方的部分没有经过渲染就是黑色
累的很开心*
发表于 2026-5-2 10:15:55
学习了!谢谢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助NX装配体渲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