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_nuc 发表于 2026-5-2 13:54:29

燕秀做出的实体件显示都是这样的,什么原因?

求大神指导



yuanwei1030 发表于 2026-5-4 07:12:22

没看懂   啥意思呢

3D世界网-零 发表于 2026-5-5 10:06:12

NX模型中总是感觉被一个平面切割了,怎么处理
https://www.ugsn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82818&fromuid=1014507
(出处: UG爱好者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燕秀做出的实体件显示都是这样的,什么原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