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G爱好者's Archiver
论坛
›
NX1847~2506系列
› 燕秀做出的实体件显示都是这样的,什么原因?
qw_nuc
发表于 2026-5-2 13:54:29
燕秀做出的实体件显示都是这样的,什么原因?
求大神指导
yuanwei1030
发表于 2026-5-4 07:12:22
没看懂 啥意思呢
3D世界网-零
发表于 2026-5-5 10:06:12
NX模型中总是感觉被一个平面切割了,怎么处理
https://www.ugsnx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82818&fromuid=1014507
(出处: UG爱好者)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燕秀做出的实体件显示都是这样的,什么原因?